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只是一只土巴鼠

多条荣耀职业群聊天记录转发

霸图战队-张佳乐:问大家个问题

霸图战队-张佳乐:今天在网上看见了一个词

霸图战队-张佳乐:SM是什么意思啊???

兴欣战队-方锐:......

兴欣战队-苏沐橙:没想到前辈您是这样的人

雷霆战队-戴妍琦:我好兴奋啊!【被拖走】

霸图战队-张佳乐:啊?

霸图战队-张佳乐:我怎么了?

微草战队-王杰希:你是在哪里看见的这个词?

霸图战队-张佳乐:贴吧

雷霆战队-戴妍琦:乐乐前辈你还玩贴吧的?!

雷霆战队-戴妍琦:我们加好友吧!

霸图战队-张佳乐:哦

霸图战队-张佳乐:【个人主页截图.jpg】

雷霆战队-戴妍琦:哈哈哈哈前辈你这ID怎么这么惨

轮回战队-周泽楷:百花缭乐?

轮回战队-孙翔:222?

霸图战队-张佳乐:就是个后缀而已

霸图战队-张佳乐:其他都被占了......

蓝雨战队-黄少天:百花缭乐是什么啊我说!

雷霆战队-戴妍琦:百花全体×乐乐

【雷霆战队戴妍琦撤回一条信息】

雷霆战队-肖时钦:对不起小戴给大家添麻烦了

霸图战队-张佳乐:......

霸图战队-张佳乐:所以SM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微草战队-王杰希:我去百度截个图给你吧。

微草战队-王杰希:【百度搜索“SM”.jpg】

霸图战队-韩文清:啧啧啧,张佳乐你可真行

霸图战队-张佳乐:行什么行啊!叶修你别老拿队长号作怪!

蓝雨战队-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没想到你这么重口味!!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霸图战队-张佳乐:说得好像我很稀罕见到你啊!

霸图战队-张佳乐:【笑容逐渐消失.jpg】

兴欣战队-叶修:大眼你还是撤回吧,孙翔好像在

轮回战队-孙翔:我怎么了?

呼啸战队-唐昊:傻了吧,叶修在嘲讽你是小孩。

微草战队-方士谦:我说,你们能不能不要在群里聊这些少儿不宜的内容

微草战队-方士谦:王杰希刚才在搜奇怪的东西啊!

雷霆战队-戴妍琦:我什么都没干!

兴欣战队-叶修:呵呵

霸图战队-张佳乐:呵呵

微草战队-王杰希:呵呵。

霸图战队-张佳乐: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太可怕了

雷霆战队-戴妍琦:昂?

霸图战队-张佳乐:我在自己贴吧里看见的全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霸图战队-张佳乐:有个叫【双花本子合集】的加精贴

霸图战队-张佳乐:里面内容吓得我一整天不敢靠近孙哲平

义斩战队-孙哲平:你就接着矫情。

霸图战队-张佳乐:哼!

蓝雨战队-卢瀚文:啊前几天小别前辈也跟我说了SM!

微草战队-王杰希:刘小别,马上归队。

微草战队-刘小别:什么啊不是你自己问我的吗?!

微草战队-刘小别:队长不是你想的那样!

微草战队-王杰希:哦。

蓝雨战队-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刘小别你打入我们内部就算了没想到你竟然还昧着良心对我们蓝雨的未来犯罪!

蓝雨战队-黄少天:王大眼这事你管不管给个准话!!

微草战队-刘小别:我......

蓝雨战队-喻文州:少天,别闹了

蓝雨战队-卢瀚文:QWQ

兴欣战队-魏琛:唉老夫都不想说你们了

兴欣战队-魏琛:整天看的都是些啥玩意

兴欣战队-苏沐橙:魏老大,你床下的那些杂志我们都看见了哦

兴欣战队-魏琛:WTF?!!

蓝雨战队-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吓得魏老大英语都冒出来了哈哈哈哈!!!

蓝雨战队-喻文州:呵呵

兴欣战队-魏琛:你们咋发现的啊?

兴欣战队-苏沐橙:昨天果果去你房间里打扫出了一堆

兴欣战队-苏沐橙:之后还是一帆帮你塞回去的呢

兴欣战队-魏琛:那我还得谢谢小乔......

兴欣战队-叶修:老魏你可惨了,老板娘之前就说要整顿队风,我觉得你还是先去外边躲躲吧

兴欣战队-乔一帆:嗯......

兴欣战队-乔一帆:其实我没让老板娘看见那些东西......

兴欣战队-魏琛:好样的!就知道你是兴欣的良心!

兴欣战队-方锐:真·臭不要脸

蓝雨战队-黄少天:我赞成

蓝雨战队-黄少天:之前我和队长没被你老人家带坏真是太幸运了!

兴欣战队-魏琛:滚滚滚

兴欣战队-魏琛:说谁老人家呢?

轮回战队-周泽楷:不老

兴欣战队-魏琛:看人小周多会说话!多学学你们

兴欣战队-方锐:周队终于也学会昧着良心说话了【心痛.jpg】

轮回战队-周泽楷:......

蓝雨战队-黄少天:我现在严重怀疑张佳乐是不是和孙哲平玩那啥去了

霸图战队-张佳乐:哪啥?

霸图战队-张佳乐:......

义斩战队-孙哲平:那个看起来太疼了,我怕他受不了。

雷霆战队-戴妍琦:护妻狂魔上线!

轮回战队-孙翔:我也看见过那个

轮回战队-孙翔:那种本子

雷霆战队-戴妍琦:哪对的!

雷霆战队-戴妍琦:啊哪对都没关系我是杂食!

轮回战队-孙翔:小事情

雷霆战队-戴妍琦:队长?!!

轮回战队-孙翔:和生灵灭的

雷霆战队-肖时钦:孙翔!

轮回战队-孙翔:啊?

雷霆战队-戴妍琦:哈哈哈哈这对超棒的啊!!

雷霆战队-肖时钦:小戴......

霸图战队-张佳乐:不知道有没有我和百花缭乱的

雷霆战队-戴妍琦:我只有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的呢

雷霆战队-戴妍琦:还有一大堆双花的!

兴欣战队-苏沐橙:小戴自产自销典范

雷霆战队-戴妍琦:哈哈哈哈谢谢夸奖!

霸图战队-张佳乐:说起这个

霸图战队-张佳乐:我这里有素材

雷霆战队-戴妍琦:!!!

霸图战队-张佳乐: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霸图战队-张佳乐:【孙哲平的完美睡姿.jpg】

雷霆战队-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孙前辈反差萌太厉害了吧!!!

义斩战队-孙哲平:张佳乐我限你在一分钟之内从厕所出来挨打。

评论 ( 4 )
热度 ( 2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