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只是一只土巴鼠

【双花】闭嘴嘞您。

【关于某戴姓职业选手曝光出的几张聊天记录截图】

社会你乐爷:大孙大孙,下午好吖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嗯?

社会你乐爷:现在在哪呢?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楼下房里啊

社会你乐爷:昂?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张佳乐你怎么了??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吃错药了?

社会你乐爷:没没

社会你乐爷:我们可以休息一下啦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哦

社会你乐爷:上来找我玩啊!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不去。

社会你乐爷:……

社会你乐爷:你在房里闷着有什么意思啊!不如来训练室逛一逛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懒得凑热闹,你们玩着

社会你乐爷:上来有福利!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

社会你乐爷:免费看唐昊跳钢管舞!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钢管是谁?孙翔?

社会你乐爷:你咋知道的?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你这一说,我更不想探班了。

社会你乐爷:讨厌!

社会你乐爷:【风暴哭泣.jpg】

社会你乐爷:晚上你自己一个人睡吧!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哦?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那我可以一个人霸占大床了岂不美哉?

社会你乐爷:哼我去找黄少天睡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你想跟喻文州去jjc?

社会你乐爷:晚上睡的时候还能抱着黄少天,美滋滋美滋滋

社会你乐爷:还能趁人不备揩点油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呵呵。

社会你乐爷:唉,想想就开心。那您就拜拜了啊

社会你乐爷:你的好友已屏蔽你的消息并对你放了个屁。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张佳乐你行。

社会你乐爷:你的好友已屏蔽你的消息并对你放了个屁。

+Q看张佳乐直播万钻坠机:呵

“哟,老孙?来探班呐。”

“嗯。”

叶修注视板着脸的孙哲平径直走到埋头玩手机的张佳乐桌前,挑了挑眉。

唉,那货估计得倒霉了。

当天训练结束后,众人只见张佳乐一出门就被站在门口等待多时的孙哲平给押回了房里,晚上吃饭也没见到他俩。

“我说他俩在房里不出来吃饭是准备双修吗?”黄少天咬一口蟹黄包,含糊不清问道。

“呵呵,可能吧。”喻文州轻声笑道。

“张佳乐,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今晚和谁睡。”

“啊……你……当然是你……轻点喂!”

“不抱黄少天了?”

“抱、抱个鬼啊……他话多事多的估计睡相也不怎么好看我还得防着被他踹下去……”

正喝着粥的黄少天一个喷嚏,完美地标记了桌上正中心那盘油焖大虾。

“揩油?”

“不……不揩了……嗯啊……啊……孙哲平你……你他娘的给老子慢点啊……”

“呵,这还凑合。”

“……姓孙的我让你慢点不是让你踩油门冲刺啊!”

“闭嘴嘞您。”

“……啊!”

【开车全程往评论区走↓】

第二天早上。

“张佳乐请会儿假,你们先开始吧。”叶修读完孙哲平发来的消息,头也不抬喊了一句。

“……他们不会真去双修了吧??”黄少天嘴角抽搐。

“大概,或许,可能。”

“照他俩的尿性来说。”

“呵呵。”

众人的脸上,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舟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