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都不知道因为我只是一只土巴鼠

一发群聊体

09:32

轮回战队-孙翔:早

呼啸战队-唐昊:早啊二翔

轮回战队-孙翔:你说谁二呢唐日天!!

呼啸战队-唐昊:用你的小脑袋想想除了你还能是谁吧。

蓝雨战队-卢瀚文:【退远~.jpg】

蓝雨战队-卢瀚文:围观神仙吵架.jpg

蓝雨战队-喻文州:小卢早,起床了吗?

蓝雨战队-卢瀚文:起啦起啦队长!!

蓝雨战队-卢瀚文:我这几天在家都按照在俱乐部的时间训练吃饭睡觉的!!【笑容逐渐蛊惑人心.jpg】

微草战队-刘小别:小鬼不错嘛。

蓝雨战队-卢瀚文:【突然贴近.jpg】

蓝雨战队-卢瀚文:小别前辈!!!

微草战队-刘小别:【光速退远.jpg】

轮回战队-孙翔:唐日天你个混蛋敢不敢去jjc啊!!【叶修式嘲讽.jpg】

呼啸战队-唐昊:这次换个方式吧。你来N市,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轮回战队-孙翔:什么地方??

蓝雨战队-卢瀚文:什么地方??

微草战队-刘小别:什么地方??

兴欣战队-方锐:什么地方??小树林??

呼啸战队-唐昊:鬼屋。

微草战队-刘小别:……

轮回战队-孙翔:……

兴欣战队-方锐:……

蓝雨战队-卢瀚文:我也想去!!!

轮回战队-孙翔:唐日天你能不把我当小孩不?!

呼啸战队-唐昊:不能,下一个。

蓝雨战队-卢瀚文:队长队长G市有吗我也想去!!!

蓝雨战队-徐景熙:我知道有一个,保准能吓死你【喻式微笑.jpg】

蓝雨战队-黄少天:是不是那个什么什么鬼校啊我以前去过一次的奉劝你们一句千万别一个人进要一波人进一波人才能壮胆啊啊上次我一个人进去没过两分钟就先出来了!!!!

蓝雨战队-徐景熙:【或许这就是dalao吧.jpg】被你发现了

微草战队-刘小别:要我陪你去不小鬼?

蓝雨战队-卢瀚文:好呀好呀!!小别前辈要飞过来吗!!

微草战队-刘小别:嗯,我在订机票。

微草战队-王杰希:准时归队,别做些违法犯罪的事。其它自己心里有数就行。

蓝雨战队-喻文州:……我突然有点不放心把小卢交给刘小别了。

微草战队-刘小别:【喻队啊喻队你像朵花.jpg】

微草战队-王杰希:其实我也不怎么放心的。

蓝雨战队-卢瀚文:好的王队!!【即使不明所以也要保持微笑.jpg】

兴欣战队-叶修:啧啧,都多大年纪了去啥鬼屋啊【叶式不屑.jpg】

霸图战队-韩文清:叶修你给我好好洗澡。我的手机不防水。

兴欣战队-叶修:好嘞

微草战队-刘小别: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轮回战队-周泽楷:+1

雷霆战队-戴妍琦:【我仿佛嗅到了本子素材的气味.jpg】

兴欣战队-苏沐橙:【向本子dalao低头.jpg】

烟雨战队-楚云秀:【向本子dalao低头.jpg】

轮回战队-孙翔:日天我订好机票啦@呼啸战队-唐昊

呼啸战队-唐昊:那我在俱乐部等你。

轮回战队-孙翔:哦好

蓝雨战队-黄少天:队长队长我也想和小卢一起去啊我一定要走完那里把上次浪费掉的钱赚回来!!!

蓝雨战队-喻文州:好好,我陪你。

蓝雨战队-卢瀚文:小别前辈好了嘛!

微草战队-刘小别:明天下午到。

蓝雨战队-卢翰文:嗯嗯!!

霸图战队-张佳乐:黄少天你傻了吗上次的钱怎么再赚回来啊

义斩战队-孙哲平:附议。

义斩战队-孙哲平:乐乐想去不?

霸图战队-张佳乐:Q市有吗??

义斩战队-孙哲平:怎么可能没有。话说你还在Q市?没回家吗?

霸图战队-张佳乐:还没有,准备大后天回去

义斩战队-孙哲平:要不我过去陪你玩几天再一起去K市?

霸图战队-张佳乐:好呀好呀!!

义斩战队-孙哲平:那现在下楼开下门吧,我进不去。

霸图战队-张佳乐:?!大孙你到了??

义斩战队-孙哲平:嗯,幸亏你没回去,不然我白跑一趟。

霸图战队-张佳乐:好的,等一下啊

霸图战队-韩文清:一起去不老孙??

霸图战队-张佳乐:wodem队长既然会有这种想法??

义斩战队-孙哲平:是叶修吧。

霸图战队-张佳乐:…好吧

霸图战队-韩文清:老韩洗澡去了,借他电脑用用。唉,还是电脑键盘打字溜啊!

霸图战队-张佳乐:一起去呗一起去呗

义斩战队-孙哲平:乐乐别,那样我会不好办事的。

霸图战队-张佳乐:……

霸图战队-韩文清:啧啧,年轻人精力真旺盛啊!

霸图战队-张佳乐:你不就比我大一岁吗【啥玩意啊.jpg】

霸图战队-韩文清:明天去?

义斩战队-孙哲平:今天下午可以的话就去吧。

霸图战队-韩文清:可以的,那你把票订了吧,四张

义斩战队-孙哲平:行

霸图战队-张佳乐:靠靠靠叶修你自己没钱的吗

霸图战队-韩文清:真抠。

霸图战队-张佳乐:你信不信我现在去队长房间打你!!

霸图战队-韩文清:你来啊只要你打得过老韩

霸图战队-韩文清:【喻式微笑.jpg】

蓝雨战队-喻文州:……???

蓝雨战队-喻文州:我的微笑有什么不对劲的吗?

评论 ( 3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溯流光 | Powered by LOFTER